火炬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4:55

    2019年7月31日,火炬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与工作推进会,就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要求。中心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借调挂职同志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主持。
    会上,中心六个党支部书记首先就近期本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为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等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测试。
    党委书记张卫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前一阶段,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中心组带头专题学、支部结合工作扎实学、教育培训辅导学、联学活动共同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是结合中心长远发展和当前重点业务检视发现的问题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使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担当作为精神更足,清正廉洁意识更强。
    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张卫星重点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交流调研成果,加快解决现实问题,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围绕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要求抓好五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四是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开好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增强“辣味”。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科技部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